败坏

小可爱们拜拜,本人已成功脱腐。

第九章

大学生自杀案(3)


  第二天一大早,王文青起床路过厨房时便见袁浩在熬煮东西,气味十分难闻。
  “袁法师这么早起来做早餐啊,别煮了待会我请客”王文青走过去哥俩好的搂了搂袁浩的膀子。
  “我在熬药呢,壮阳补血的要来点不?这阳气重了就不怕遇见阴邪之物了”袁浩不着调的说道。而这熬药的真正原因嘛定是不能如实的告诉王文青的。
  “给我来一碗,不,要二碗”
  王文青邹着眉头喝下两碗,袁浩才问道:
  “味道怎么样?”
  “太难喝了,你都是用什么东西熬的啊十分难咽”
 “ 鹿茸,  淫羊藿(一种植物),  海马,  蛤蚧,冬虫夏草、    海狗肾,又名腽肭脐,海狗鞭。  枸杞子,  紫河车,又名人胞、胎盘。……”
  “艹,呕~”王文青边握住口边往厕所跑去。
  “……我还没说完呢就受不了,这些东西多难得啊花了老子不少钱呢,”然后自己喝了两碗又给还在睡的陈晓端去,两人虽是修行之人也禁不住苏珩当饭吃。见了房间便见苏珩趴在陈晓枕边揉虐着陈晓的头发,陈晓的头被这样对待也没有苏醒。袁浩心生一计,把鱼缸里的鱼捉了一条,“嘘“对着苏珩作手势示意他小声点。苏珩满眼好奇的看着袁浩的动作。
  便见袁浩俏俏揭开被子,动作十分的轻,然后拉开陈晓的睡裤,把鱼放进陈晓的睡裤内,而后快速的拉起苏珩就往房外跑。
  “袁浩,我艹你老母的”
  房内传出陈晓的撕吼,而袁浩和苏珩两人则躲在沙发背后笑得不能自理。袁浩抹了抹并不存在笑出的眼泪
对苏珩挑眉道:
  “好玩不?”
  “嗯嗯,好玩”苏珩笑得一脸无邪的看着袁浩。袁浩不禁看痴了 ,回过神来的袁浩尴尬的把目光从苏珩脸上移开了,却不想落在了由于睡 衣宽大露出来的 
  锁骨上,真好看,好想啃上口啊,袁浩不禁被自己的想法吓了,心道:难道真的是单身久了看一个男粽子都眉清目秀,欲求不满了?不对一定是药喝多,一定是这样的,不然怎么会对个男的,还对一个粽子有反应。
  “小耗子,小耗子,快跑啊”
  “来不急了”一道咬牙切齿的声音道。
  “啊,火,火快帮我灭火啊,小珩珩,你别这么不讲义气啊”袁浩闻到头上烧焦的味道才反应来。
  “师兄,怎么样,爽吗,嗯?”
  “爽!爽极了啊”
  袁浩拍着头上的火苗往厕所赶,厕所却门关紧了。
  “王文青,你吐好了没,赶紧开门,”
  “在让我吐会”
  “小耗子我来救你了”
  这时苏珩端着一盆水,哗的一下淋在了袁浩头上。
  “师兄,凉快吗哈哈”然后给了苏珩一个赞扬的眼神  。
  宋慧是被他们吵醒的,五人收拾了一下便在楼下简单的吃了早餐,便前往蛋糕点。
  “袁浩大热天戴着个冒子不热吗?”花树问道。
  “花姐,你懂什么这叫时尚,不要温度要风度,”袁浩给花树抛了个媚眼
  “是吗?可能我真老了”
  “花姐哪里老了,明明像十八岁的小姑娘”陈晓说道
  “花姐姐美着呢”苏珩也说道。
  “还是珩珩和小晓嘴甜”花树又把视线望向一旁的王文青和宋慧两人“这两位是?”
  “他们是我俩的顾客,我正是为这事来跟花姐你说一声,今天我们不能来上班了”
  “哦,这样啊,哪小心点”花树早已知到袁浩是做什么的了,陈晓与苏珩自称他师弟自然是同行。
  出了蛋糕店,五人分为两组。陈晓让袁浩与王文青回学校寢室现场调查,而他和苏珩,宋慧则去停尸房验尸。李静芳昨天才出事,尸体还没来得急火化,而警方给出的答复是因抑郁症自杀的,一个月内同所学校有五人自杀身亡,闹得人心惶惶,警方的解释民众多是不信的,宋慧的她爸就是本市的警察局副局长,得知女儿遇到这事,也早过高人来看过,不过那些所谓的高人多是学艺不精的骗子无赖,反而被鬼吓得丢了魂,给跑了。
  宋慧给他爸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,便直接带着两人见了停尸房。外面与这里完全是两个极端,外面如桑拿,而停时房内寒气森森 让人心尖一擅。停尸房内都是如书架一样的摆放尸体的放尸柜。上面排满了编号,
  “找李静芳的”陈晓对着宋慧道。
  “我……我怕”
  “我在这里有什么好怕的,快点”
  宋慧只得硬着头皮一个个的找。而苏珩陈晓是没指望他帮忙,便让他在一边自个玩。便见苏珩把一具只有一只眼的男尸给拖了出来,扳着男尸僵硬的手玩,一会用手指戳 ,戳那空,洞,洞的眼洞,带出了些被冰成冰渣了的脑花。自顾自的说:
  “看着你挺难看的,珩珩就勉强吃点你吧”
  苏珩就把还带着冰查脑花的手指放在嘴中吮吸,待没了味了又往眼洞里戳戳。而另一边陈晓也找到了李静芳的尸体正准备招呼宋慧过来,不想还来不及看一眼女尸便被苏珩一下扑撞李静芳的尸体上。
  “你干嘛?”陈晓明显不悦道。
  也难怪陈晓不高兴,陈晓被苏珩猛的一撞,陈晓的小 ,兄弟正好撞在了女尸头上,而苏珩好死不活的正个趴在他背上,勒紧脖子。
  “活了,活了,好可怕”
  “下来”陈晓凶道
  “不,珩珩怕”
  而后随着一声高吭的女士尖叫“炸尸了“,陈晓背上一重,与女尸更亲密了,而在不起来他的小,兄弟真的要坏了来。
  “你们在不下来,我们就等着给这的尸兄尸弟尸姐尸妹们作伴吧”陈晓咬着呀道。
  两人闻言才从陈晓身上下来,却一边一个拉着陈晓的胳膊。陈晓解脱后这在看向缓慢向他们跳来的僵尸,这僵尸正是被苏珩拖出来的男尸 ,陈晓无语凝天,苍天啊从没做作奸犯科的事,怎么遇到了这个祖宗。虽然是他自个挖出来的,但苏珩啊你不帮忙就算了能不能别捣乱呀。
  “放手,你们到哪边去”陈晓给俩人指了个安全区域。便一个键步来到哪个男尸跟前。这男尸最多算个走尸,行动迟缓,陈晓一脚蹬倒男尸,用腿压住乱动的男尸,而后用银钉钉进男尸的丹田,可是因为尸体是冷冻的,太僵硬钉不进去,陈晓又点燃黄纸把银钉燃红了才钉了进去,不一会男尸便恢复了原样。陈晓把男尸放回了原处,才后知后觉的握住自己的小兄弟“真他妈痛”
  苏珩和宋慧见危险解除才出来,苏珩见陈晓握着裆也用手去帮陈晓揉“小晓你的,火腿肠痛,珩珩帮你揉揉就不痛了”
  而陈晓和宋慧两人瞬间就红了脸,宋慧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尴尬地咳嗽两声。
  陈晓红着脸假怒道“放手,皮这一下,你开心了?”
  “呜,小晓凶我,不要我了”苏珩假哭道
  。
  “……你个粽子怕走尸也罢,你连泪水都没还哭,哭得一点也不像.,还学会了耍心眼,我的祖宗大人”
  宋慧道是没什么误会两人的,苏珩不是人,智商就人类五六岁的样,但是这画面真的是基情满满啊。
  “好好的尸体怎么炸尸了?”
  宋慧为了打破尴尬的氛围问道。
  “珩珩跟他玩,玩着玩就觉得有点饿了,珩珩就把他的脑袋里的东西从眼睛洞洞里面扣出来吃,然后他就活了”苏珩十分委屈地说着。
  而听着的人谐是脸色一变。宋慧闻言吓得脸色惨,赶紧远离苏珩,被苏珩的外表迷惑差点忘了他是僵尸,而后者则是想到苏珩啃着他的唇吸阳气的那回,那可是他的初吻啊,现在补脑夺走他初吻的唇,在吃着死尸的脑子……就面上一僵。
  “把尸惊炸尸了这账我便不和你算了,回去后,给我刷十道牙,不然以后别我要吃的”
  陈晓严肃着说。
  “嗯嗯”苏珩低着头应道。
  然后陈晓这才去看李静芳的尸体,便见李静芳眼珠上翻只乘眼白,两边嘴角被用厉器划破拉至耳朵那里,而露出的牙齿上还有凝固的血液,就像长出的红牙,下巴,脖子上也满是血迹。
  “啊”宋慧害怕得闭着眼,躲到陈晓背后。
  “得招来李静芳的鬼魂来问问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12)

热度(20)